隱適美

隱適美® (Invisalign®)數位牙齒矯正,自1998年發展至今,採用最新的逆向工程技術,配合有經驗的醫師診斷與合理的矯正治療計畫,為您量身訂做一系列幾乎透明而且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,只要每7-14天自行更換一副新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,便能將您的牙齒逐漸地往預期的位置移動。

 
本院隱適美矯正由矯正專科蔡士棹醫師主持。蔡士棹醫師是台灣隱適美治療先驅,目前是隱適美亞太區顧問及臨床講師,多次受邀台灣,美國,日本,泰國等地進行學術演講,亦協助培訓數百位台灣隱適美醫師,臨床與教學經驗豐富。

 

數位隱適美矯正治療的流程:

5個簡單步驟,讓您邁向全新笑容的旅程


Step 1 - 矯正諮詢與常規檢查

告知自己的苦惱和希望得到改善的地方,接受拍攝臨床口內外照片、環口掃瞄和側顱掃描,並且以數位口掃機建立精準的3D掃描。


Step 2 - 訂定治療計畫與說明

在資料分析後,根據患者的美觀需求、矯正生物力學的考量、與解剖構造上的限制,矯正醫師會訂定專屬您的治療計畫。


Step 3 -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的治療準備

診斷程式ClinCheck依據全球1000萬人隱適美治療案例的大數據給予牙齒移動的路徑與時程,矯正醫師根據經驗對排列模擬作出適當的指示和修正。


Step 4 -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治療開始

當您拿到第一副牙套時,矯正醫師會替您檢查,確認您的牙套是否密合符合標準。一天配戴時間儘量在20-22小時之間。矯正醫師會在回診時檢查配戴情形,確認牙齒移動是否符合診斷程式ClinCheck上的預測。


Step 5 - 維持全新的美好笑容

有些矯正醫師會使用固定式矯正維持器,有些會使用活動式的,或是兩者都用。
也可以選擇使用Invisalign®原廠需另外付費製作的Vivera
®維持器。 

線上預約

實際案例

HITS: